20131007

〈馬英九〉


〈馬英九〉

我這不是來了嗎
來聽你們的聲音了
你們都不夠安靜
我沒有辦法進去
到你們涉案的現場
我甚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你要見我,不知道
那些停止的呼吸是否被土石掩埋
一切都是誤會
一個便當吃不飽,那兩個呢
這是個嚴肅的問題,我們
別無選擇,一定要面對
我把你們當人看,所以要好好教育
你看他們,那些聚集在大道上的人們
他們攻擊我
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每一個美好的早晨
都充滿真理的露水
推開窗戶,有人正揭示痛苦
他的痛苦很實在
只是我跑得太遠太遠
我在遠方呼喚我的小刀
告訴他保養銳利的注意事項
記得不要跑得比我快
也不要跑得比我還慢
這樣我才知道你的存在
與我同在,才知道
原來你要見我
啊,我這不是來了嗎
這不是見到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