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0823-《關於自己。紅。輪迴手扎。可以的話我想說18歲以下別看這篇。》

0823-《關於自己。紅。輪迴手扎。可以的話我想說18歲以下別看這篇。》


  八月二十三日,桃園的天氣一如前面幾天一樣地燥熱,且充滿了浮躁。

  好幾天沒寫日記了,沒時間,也沒力氣。更多的是不知道該寫甚麼。打開word就開始發呆,拿起小說隨便的翻閱幾個章節,將一些瑣事草草的結束之後,打開msn與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我總認為我是需要聲響的,然而將自己放到人群中,我卻莫名的駭怕起來。我想我是無法接受人群的,反過來說,人群是不是也無法接受我呢?我不清楚,也不想清楚,這些真相太令人難受……

  禁慾時間也半年了,說實在的一點真實感也沒有。沒有欣喜,也沒有難受,就只是很平靜地過著每一日的生活。相較於以前的日子,其實我倒比較喜歡現在的時日。或許有些壓力不能抒發,或許就像他們所說的沒有性與激情的生活是一種毀滅的倒數計時,然而我累了。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每日每日像是要交代一些甚麼似的胡亂尻一尻然後射精,然後草草結束一切緩緩入睡。

  九月就要開學了,我留在桃園的時間真的所剩不多。然而這些一切的一切我都會很想念的吧。每天騎車要經過的地下室、房間內牆壁的某個角落還藏著我私留下來的隱密記號、我的陽台、大有路、三民路、一些偶爾經過的店家、一些我常常走入走出的店家,還有紅,這些我都想念。

  明天要去郵局買個箱子,將一些書搬進裡面運到嘉義去。然而這些隨著我而離去的回憶最後究竟能剩多少下來?

  ‧

  最近偶爾會想起以前的事情。都是一些我總以為我會馬上就將之忘記的事情。現在都過去了好久,卻偶爾會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拾獲一些零碎片段,我這才發現其實很多事情看起來很微小,但卻真真切切的存在我們的生命之中,難以忘懷。我記得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記得那些微笑,記得那些散落的對話。

  我都記得。

  時至今日彷彿已經無所謂愛與不愛了,只是不講出來不暢快,然而我要說的究竟是甚麼?我甚麼都說不出口。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妳。也許裝傻,也許真不知道,這些一切的一切都算了。我終究是要留著遺憾下去的吧。我說過了無數次,妳都當作我的玩笑話,也許妳過沒多久就會將我忘記,也許不,但我記得妳。我記得有個傢伙喜歡說自己很帥可是有時候又會記得自己是女的、我記得有個傢伙很愛逞強,很愛自責,很愛甚麼事都攬到自己身上、我記得有個傢伙笑起來很可愛,很直接,很不像女生,卻吸引住我、我記得有個傢伙曾為了我的即時通訊息期期艾艾的過來,隨即害羞又傲嬌的跑掉、記得有個人,在我喝酒醉的時候打電話過來啜泣,便能讓我酒醒一大半、記得有個人能讓我掛懷……我都記得。

  並且我寫了下來。我將一切的一切都記錄下來。

  也許妳知道,或不知道。也許裝傻,也許不知道該如何說起。這些都沒關係了。我只是想講講而已。紅,我都記得。

  我記得我當初說的時候是鬧著玩的。然而隨著時間更迭這句話卻變成真的。一切的原點在哪,說實在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是。就這樣吧。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這篇日記,就算看了也不知道妳會不會看這麼長看到這邊。

  我只是很想說說而已。然而說說甚麼也不能改變。
  甚麼也不能。

  ‧

  輪迴手扎。沒打算要解釋或者甚麼的,應該沒啥人看,只是我在這邊自己記錄一下。

  輪迴,一切的進程。進步與退化的相對。雜亂。生與死。價值觀判斷。創造與毀滅。或許有愛。必須性。以及一些……我非說不可但是不能明說的事情。

  只是怕忘記先放到這邊來以後看而已。
  與日記毫無關係。

  大家晚安。

08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