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輪迴手札(II)

輪迴手札(II)

那些廣泛的學說被應用成吵雜的音聲
我們自黑暗中的擁抱化生未止歇過的符號
我在世界的南端,而你應在北端
我沿著世界的邊緣,用著緩慢的步伐
證明那些我必將匍匐朝你前進的因果

末日早已從我們身邊走過一回
曾擁有的象形文字、絕美故事。以及那些荒煙蔓草
他們在火燄中不斷舞動,不斷的縮回地表之下
而我們不解的矛盾延續到今世
我依舊不記得你的名姓,它隨著一些瑣事
流失在滿是烽火的前世
我或許記得一些做愛的場景,一些耳語
一些原有的秩序。一切的一切與現在多不相同……

我們應生在這個世界上。這滿是言語的世界
(在這裡需要學的口音太多,我們腦中滿是語言
 卻連一句真切的事實都說不出口。就連謊言也是)
時間的流速比從前更加湍急。人群的腳步我總跟不上
一朵花自花苞中綻放的時間與日升日落相仿
我們的良知淺薄,且滿是縫隙
當然的我所有的這些愛與瘋狂是多麼的令人感到狂喜與……
(那些總是包括的我說不出口的諸多不完美)

親愛的。我想我逐漸能收到你的訊號
它正從天外混雜著其他的訊息在我的床邊耳語
原來我不是L,你才是。那麼我又是誰
(音訊太多雜訊干擾,我逐漸聽不清你的私語……
 我要記得你的頻道……我要記得你……)

……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