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815-《M群聚會。風災。保重身體。LENG生日快樂。》

0815-《M群聚會。風災。保重身體。0816LENG生日快樂。》


  八月。多麼燥熱的天氣。多麼艱困的環境。

  今天是M群的網聚,早早便起來準備工作,一路忙到了十二點左右,回到家中稍事梳洗之後,便趕出門去。到了車上才仔細的觀察起手上的傷口。如果可以的話我實在不想將我的指甲剪掉,但留著也只是徒增傷口罷了。然而把指甲剪了後我的手照樣會被自己咬的處處齒痕。

  這真是兩難的抉擇。

  到了善導寺旁的麥當勞後,樹君剛好打電話過來,邊對話著邊朝著捷運站的方向走去,一靠近便看到拿著電話的樹君在四處張望,在靠近一些就看到了一群人,全部都是M群的孩子們。害得我稍微驚恐了一下,到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環顧四週才發現彷彿只有我一個是男的。據說大叔看到我還一直跟我揮手,因為我一臉看起來超和善的。真是說的我心花怒放,好久沒有人形容我用和善這個形容詞了。往往不是兇殘就是粗俗,嘖嘖。

  接下來巴拉巴拉的略過,言而總之就是到了麥當勞之後,我們一眾人看著眼前爆滿的座位傻愣著。位置上全都坐滿了人,有幾個人看到我們一眾人傻站在那,還搬了幾個位置想給我們坐,可惜位置總是不夠。我看了看旁邊的遊戲室,向紤殷說,我們去霸佔遊戲室吧。一眾人笑了笑。反正最後總是找到位置了,只是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一個是溫馨畫圖區,一個是崩壞文藝區。

  去的人好多,我要稍微回想一下。大叔、油脂、紤殷、kuroco、阿k、123、黑血、阿瑾、股爛、股爛的黃衣友人(據說叫做ark(好像在哪看過這名字))、夜樹、樹君、麥芽牛奶、西門紅。如果有誰漏掉的話請告訴我,好嗎?因為我的記憶一向都不是那麼的好。

  油脂給我的撿傘小妹的印象已經深入腦海,我今天第一次叫她竟然是叫她「撿傘的」,真是糟糕。途中我回去溫馨畫圖區的時候,竟然看到撿傘的油脂在畫海綿寶寶。我整個就是被雷到,迅速的竄回崩壞文藝區去。他還把我的亞瑟杯子從阿K的手中給拿走了。嘖嘖,沒想到杯子竟然被抽走了,真讓我傷心。那個杯子我也只有買一個呢……我在考慮明天帶我弟去漫博的時候再買一個。

  紤殷在現場倒是很安靜呢,真是個乖孩子。乖到我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好了。不過我在計程車上打給他問路的時候,我跟她說我是掐哩唷。掛斷電話之後,計程車司機竟然問我說,掐哩是獨角獸那個掐哩嗎?靠,計程車司機,你好樣的!

  大叔是我最出乎意料的人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可愛呢(星間飛行手勢)。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七月四號米英嗡理的時候,他在我背後興奮的嘶吼「脫──衣──舞!」。銬,我本來要回頭的,結果聽到這句話我回頭的勇氣瞬間被撲滅,燎原之火還未燃起就被澆熄了。結果到了麥當勞樓上,開始認親的時候(?),指著問說誰是誰,看到大叔的瞬間心中暗靠了一下,結果還沒從驚愕中脫離,就聽到大叔講話。

  ……大叔你還是別講話好了,一講話就破功了。

  昨天還在跟他鬧說要拿三張菊給她抽,今天為了公平起見,我決定讓大家說號碼,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牌是什麼牌,所以才會發生亞瑟被抽走這件慘案。結果沒想到大叔她一抽出來就是菊。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停)。嘖嘖,大叔啊大叔,這可是你自己抽的,不能怪我唷(燦笑)。

  嘖嘖。言而總之,就是大叔是一個會罵髒話的出人意表的可愛羅莉。我決定以後叫他菊叔叔。

  Kuroco呢,哼哼哼哼……對不起!(痛哭)

  我竟然把你跟綿羊搞錯了,而且一弄錯就是一天。我真是對不起你(抹鼻涕)。我有嚴重的臉盲啊,在認親的時候我指著一些感覺認的出來人說,說你是綿羊但是完全沒人反駁我啊!總而言之,對不起囉(裝可愛)。

  接著是阿K。哼哼哼哼,你好樣的啊,竟然抽中了杯子,抽中杯子就算了,你竟然在我眼皮底下轉送。真是讓掐哩我傷心啊。

  接下來跳過。
  沒有啦我繼續介紹。

  123,你比照片裡面還瘦呢(我絕對不會說剛剛電腦選字選成受的)!

  接著是阿瑾。哼哼哼哼。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不過阿瑾,謝謝你的硬碟啦。唔哼哼哼,晚點來慢慢享用。還順帶的幫琉璃拿了一份。真是順便(被琉璃打死)。在我心目中,你是個勇壯的女人啊!靠竟然從會場搬著二十五公斤的本子回家,你真的超厲害的啦!嘖嘖,女中英豪呢。

  接著是黑血。

  黑血是個親切的鄰家女孩呢,其實是不是我也不知道。然後說到他我就不得不提我是個幸運的掐哩呢!上次去CWT,他跟我講電話,從我面前走過來,看到我,然後就看到地上的一百元,我超幸運我超強!跟黑血講電話會莫名奇妙的high起來(不只是我這樣的說)。

  然後是股爛(我開始有點後悔我為什麼要每個人都寫)。股爛你真的很像我小學的老師,我連直視你都不敢(遮眼睛),我彷彿在你身上看到那個把椅背打斷的老師(痛哭)。請好好善待我的鼻子,雖然五張大鼻子感覺好像被詛咒……

  接著是股爛的黃衣友人ARK。這人超有趣的,賣口香糖的小弟走過來問她說:「哥哥你可以幫我買個口香糖嗎?」她聽到便超興奮的說:「衝著你這句話,口香糖我買了!」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然後夜樹跟樹君就是整個看起來很文靜的雙胞胎。不愧是M群裡最有氣質的雙胞胎二人組。

  最後是西門紅……我覺得除了動作很逼機之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原諒我吧。

  接著我提早走了。後來怎麼樣了我也不清楚。

  最後還要提到琉璃。他打電話給大叔,結果我把電話拿過來之後,我就一直跟她說:「我們在麥當勞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我真欠打。大叔抽到菊君的時候我也是一直笑說:「恭喜大叔抽到菊君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接著我到了火車站樓上的兩面燒肉吃飯。

  點了我喜歡的馬鈴薯燉肉,還有一些燒肉拉哩拉雜的。結果卻被告知馬鈴薯燉肉賣光了。我的心中彷彿晴天霹靂,我的人生沒有馬鈴薯燉肉那還有樂趣嗎……嘛,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只是有點難過。

  吃飯的時候對面那桌坐著一男一女,都有點年紀了。桌上放的都是昂貴的肉類。

  我彷彿聽到他們在談論風災,便稍微仔細聽了一下。便聽到那個男的與那個女的不斷的批評政府什麼的,什麼救災速度太慢,接著轉到什麼募款都是假的,那些義工都去搞破壞,那些什麼什麼的又怎麼樣。

  然而,講這麼多你們兩個人還不是坐在台北車站二樓這邊吃燒肉?

  有捐錢沒出力動動嘴皮也就算了。我聽到的卻是這種對話。

  你有沒有捐錢?喔沒有啊,捐錢最後那些款項不知道會流到哪去,而且這麼多人捐也不差我一個,那你呢?喔我也沒有啊,那些新聞報出來的東西真是可怕呢,政府又怎麼樣怎麼樣的,唉唷政府到底在幹麻啊……

  ……我沒有說一定要人捐款或者是出力幫忙什麼的。那畢竟是大家的自由。

  可是看著眼前兩人在餐廳裡面吃著高價的餐點,批評著所有的不是,然後也不出力,也不捐錢,接著以一種輕挑的、隨意的、諷刺的態度在那邊批判大家。我便覺得難受。

  你們兩個算什麼東西,也不過就是年紀稍微大一些的孩子罷了。也許懂不懂事不該我說,只是你們兩位令人心寒。

  ‧

  出了燒肉店之後,看到泡芙店大排長龍,我便想到了媽媽與弟弟。我跟著人潮排起隊來,買了六個餅乾泡芙回到家中。我很想吃,可是我很乖都沒有吃。快來個誰來誇獎我吧!哼哼。

  ‧

  我本來是想很快樂的寫東西的。結果寫一寫心情就突然down下來了。打開音樂來聽,明明是聽排笛演奏這種治癒系的東西,結果出現的歌讓我心情越來越糟。如果我沒記錯那些歌的話,應該是「阿根廷別為我哭泣」、「風中的顏色」、「生命中的時光」、「不在森林漫步」、「玫瑰之吻」……等歌。這些只是記得的,其餘的,不記得什麼名字了。但我是非常熟悉的。聽著聽著便難過起來。

  ‧

  我一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很擔心妳。一直以來都是的。這些並不隨著時間而更變。並不單因為妳現在遠赴災區做志工的原因,也不單是因為你在遠方而擔心。我只是單純的擔心而已。

  妳說妳不是孩子不需要人擔心。
  然而我擔心妳的原因不僅止為此而已。

  總之。
  照顧好自己身體。娘娘,你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

  ‧

  LENG生日快樂啦。請大家跟我一起集氣吧!難得的生日我就認真叫妳LENG吧。爛葛這個稱呼就等明後天啦!(結果你還不是說了)

  ‧

  這些一切的一切。
  從今以後我也不知道該再如何提起。


08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