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驚喜的兩難〉--寫在兩年半紀念日。


〈驚喜的兩難〉--寫在兩年半紀念日。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倏地就過了兩年半,三十個月。這段時間不短,卻彷彿往回望去就能看見當初的彼此,講電話講到彼此都進入夢鄉中也很開心,每天寫一些隻言片語給你也很幸福,喜歡每次約會時等你的時間,也喜歡在特定節日會手工做一些卡片、小工藝品給你,每次看到你開心的笑臉就覺得一切都好幸福。這些日子不知不覺居然也過了兩年半了,這些日子裡面我們不全是開心的,有些時候有摩擦、小爭執,也有幾次差點就離開了彼此的生活,仔細回想,不由慶幸還好現在這個時刻,我們還屬於彼此,還在彼此的生活裡伴陪對方。

  時常想和你道歉,對不起關於我那些遲鈍,那些粗神經。在相處中時常惹得你撇頭嘟嘴不想理我,仔細想想這些日子,還是想和你說謝謝你總是這樣包容我。即使你總是氣得不輕,最後卻還是選擇原諒我。我知道我們都脆弱、容易不安,甚至是時常驚惶,許多時候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握著你的手陪你度過那些時候,甚至因為距離,有的時候連握住你的手都無法,只能不斷告訴你我在,想你知道我在,想你知道你的憂愁便是我的雨天,我只能在你身邊不斷地讓你知道,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永遠會站在你的身旁。

  相處間常常會因為一些小小的幸福、小小的溫暖就感動得想哭,謝謝你總是在著。昨天看到我的噗浪簡介跟名字被偷偷改掉,會心一笑之外還覺得被一種巨大的幸福感充斥。謝謝你愛著我,謝謝你在著。原諒我的愚笨,有的時候想製造驚喜給你卻不小心露餡,可是其實這很兩難,因為露餡就沒驚喜,如果要有驚喜就會被說沒情調。今天被你小小糾正了一下:「那你沒情調個好幾天啊!」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想我下次會更進化一點,寧願沒情調個好幾天來製造驚喜給你。

  我愛你,兩年半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