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0908-《春夢(這個十八歲以下的還是別看好了),雜記》

0908-《春夢(這個十八歲以下的還是別看好了),雜記》

  日記終究還是要寫的,其實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寫些甚麼好,想說的事情太多太多,而我卻總不知該從何說起。有時候日子過的就像城市裡的雜音似的,霎那間我不知道我該過濾些甚麼掉,想要照單全收卻又無能為力。日子想要越過越簡單,卻一日過的比一日繁瑣,這些種種總令我感到乏力。

  夜深了就想說些廢話,因為從沒有人肯認真聽我說話,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處在一種不停接收訊息的狀態,不管是甚麼時段,我年幼,我長成,甚至到我現在,我都不停地聽人言說他們的故事,他們的情緒,甚至他們的下一步。說真的,有時候也會沮喪,也會難受。這些只進不出的情緒究竟是多麼可怕。

  不論是誰。

  我只不過需要個人陪我說說話,說說真心話。真心話是很可怕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謊言在這個世界上,是一種必然的存在,因為沒有了謊言,這看似協調的世界就會漸漸瓦解。不管是誰,都有說謊的時候,不管是甚麼謊言,說了就是說了。

  有人說謊言分善惡,是啊,你們總說一切都分好與壞,然而事情與你們無關的時候,怎麼就好壞不分了呢?

  我不明白。

  也許是我太幼稚。

  ‧

  腦子有點混亂所以我想到哪就打到哪。

  ‧

  有時候有些話我一直想說,卻說不出口,例如那些愛啊,恨啊的。但說不出口並不代表沒有了,有些事情我們一直迴避,但卻不會就此不存在了,如果會就這麼消失的話想想也足夠令人哀傷的啊……

  ‧

  有時候自己都在想,自己真的適合寫作嗎?也許寫寫是適合的,創作卻時常在灰心啊,我沒有才,也沒有識,邏輯不清楚,寫的東西更是亂七八糟的,想到哪寫到哪。

  難怪連回我話的人都沒有。

  我懂甚麼叫作要耐得住寂寞,但總會偶爾灰心,我的交際手腕總是不怎麼好,我也試過要接近人,也試過要平和待人,但我這臭脾氣就是改不了,想到甚麼說甚麼,所以……我也沒甚資格叫別人回我的東西,因為我天生就這副鳥樣子,任誰看了都討厭啊。

  ‧

  今天看了戀愛情結,實在是大推薦!超好笑的啦,推薦大家去找來看,不管是動畫漫畫還是電影,都很好笑!

  ‧

  本來想說就這麼停了,想想還有一件事情沒寫到,就是春夢的問題。

  許是禁慾太久了,最近身上的器官都不太安分,前天有個傢伙過來問我為甚麼他一直勃起,我也只是回他一句,我自己都一直勃起,你問我難道我要問鬼嗎?說實在的,我真的是不知道啊,只能做其他事情轉移一些注意力到其他的事情上,但注意力最終還是會集中在「重點」上啊,那一直脹起來的感受真的有點讓人感到不知所措。到底是要解禁好還是繼續禁好。

  然後昨天晚上就作夢了,還是春夢來著。

  我是個鮮少作夢的人。昨夜難得作夢,而且還是個印象十分深刻,且細節清晰異常的夢。

  竟然是個春夢。我操。

  就某種程度上我覺得,作春夢某種層面上反映著自己的欲求不滿,作春夢還記得已經很嚴重了,可那夢……說是鉅細靡遺也不誇張,我甚至記得每一個細節,婉轉的音聲,與那些交合的手段。我有些駭怕。不論哪種夢,記的太清楚的時候就會產生一種恐懼。我有些時候竟然會讓這些夢境與自己的記憶混淆在一起。

  我不停地索求,不斷地索要更多更多,而她也非常地配合地讓我索要著一切。

  然後我夢醒了。被嚇醒的。
  她說了聲操我。
  夢裡的愛人聲線很熟,我彷彿熟識她,然而她轉過身來卻把我嚇著了。
  我從不可能會想到的人。卻在夢中出現。這已經不是恐怖了,這是驚悚……

  至於是誰……此人會逛網誌,我還是裝死好了。

  ‧

  我有點想寫小說,最近道德淪喪,一直想挑戰道德。
  啊啊狗咩,這個世界,你真的好無趣。

0909-凌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