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831-流水帳日記之隨便亂打之中獎會很爽可是不中獎也不會死.doc

0831-流水帳日記之隨便亂打之中獎會很爽可是不中獎也不會死.doc

  今天一早就醒了,打理打理就拎著四個包包去坐客運了。到了嘉義後辦了入住,看著管理中心一隅堆放著我日前寄來的包裹,才發現我究竟寄了多少東西下來……靠腰加上我手上提的大包小包,一共有十三四件啊!

  這樣來來回回我今天大概爬了十五層樓上樓,再爬了十五層樓下樓。可是我吃了好多甜食,感覺真是對不起自己。不過話說回來無尾熊餅乾真是好吃到能令人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其實已經很累了,寫日記像是想交代一些甚麼事情似的。

  買了床墊,買了棉被,買了枕頭,買了風扇,買了沐浴乳洗髮乳,買了一個新的生活給自己。然而自己彷彿一點改變的意思都沒有。

  疲倦如潮襲來,而我的眼睛已經瞇成了一條縫隙。

  好詩大家寫得獎了,還要人家來告訴我我才知道,真是慚愧。花了些時間從電腦裡找作品,一直找不到,後來在隨身硬碟裡面的四層資料夾之後的地方找到了一個檔案名稱為「隨便亂打之中獎會很爽可是不中獎也不會死.doc」

  ……真的瞬間有想掐死自己的衝動。
  我的腦子究竟是怎麼回事……

  有點睏了,明天在寫其它的東西,大家晚安。

  對了,藍天要我問說,為甚麼正妹都這麼三八,誰可以回覆一下告訴他?

  ‧

  紅,我想妳了。

08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