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我是不愛你也不恨你的那種人〉


 
恨你的人
握住你的手
要你掏出自己的心
在他眼裡
你是一座沼澤
許多虛構的故事
自其中而生
你是謊言
風從門縫中溜進來
給你一片雲
你就變成一場雨
有雷聲在遠方
提醒他你的存在
 
愛你的人
給你他的心臟
那是一顆
多麼美麗的心
多麼美麗
所有的錯誤
都能看成正確的事物
我躺在泥裡
希望自己
有和諧的旋律
但我們張口
就是完美的不協和音
 
我是不愛你
但也不恨你的那種人
我在睡覺時
開一條門縫
但你不准入內
夜裡我留一盞燈
但沒讓你偷我的光
有的時候我落下一場雨
你沒打起傘
以為那與你無關
你以為那些與你無關的
都和你有關
你以為那些和你有關的
都是自作聰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