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某些進步青年們〉



 
我已為你們擬好講詞
都是你們常說的:
 
為了多數的幸福
犧牲少數也是應該的吧
為了社會
犧牲一點其實也沒什麼吧
你看他們又在
啊真的是又在秀下限了
___不倒
(對不起空白處不是金槍)
__不會好
(對不起空白處不是腦子)
你們這些人
就是太執著於洨確幸
你們就是不讀書
才會變成(別人的)奴隸
___就是欠狗幹
(反正總會有人覺得欠幹
是溫柔正直的話
某些年輕的眼力就是不同
甚至可以直視太陽)
我說他娘只是陳述事實
(但你想過他娘的感受嗎
沒有,因為你只在Huni自己)
你們這些假善良、假正義
我知道沒有人是正直的
但是我的__是直挺挺的
值得你信賴與依靠
我完全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就聽我的安排
不要當我的絆腳石
 
什麼,蛤?
你要我去犧牲?
這個,呃,這個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被犧牲的權力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