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做好做滿〉



 
 
既然所有的沉默都太久
傷害也都太重
我想是打破沉默的時候了
是承諾更多的時候了
 
有人打來問我
該花多少的時間做好一件事
也有人問我
我的尺度到哪
是0.3、0.5,還是乾脆做滿
我是默劇的演員
沒有恰當的劇本給我
也沒有適當的位置讓我
不進也不退
To 督 or not to 督
這是個問題
我只是選擇了一個督與不督
都恰好的方式
做一件毀譽參半的事情
當一個毀譽參半的好人
 
我是個受傷的孩子
一直被否定,一直被拒絕
沒有人支持我
只有一群人在後面笑我
笑我像是在演戲
提前演出不可能的任務5.5
我深愛的妻,我希望你能理解
希望你能支持我
如果不行,如果你否定我
靈魂像砍掉一棵樹
那你也只好下輩子
找到另一棵樹
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下輩子
會埋在哪棵樹下
 
我承諾,我總在承諾
我會做好、做滿
但我一直否定自己
我一直有接不完的新工作
接不完的不可能的新任務
我一直都只做半套
但我在廣告上總寫著全套
不僅做滿,也要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