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笨情書|彼此的氣象



我已經忘了是甚麼時候刊登在繽紛版上的,突然想起來沒有PO上來
就PO一下。

笨情書|彼此的氣象

For my Dearest , 想將世界所有晴朗的氣象都交寄予妳。


  Dear ,

  我的內心原本是一座荒蕪的城都,無論有多少人旅居過,終究是無法使我的靈魂燃起任何一盞燈火。直到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用妳的溫柔點亮我內心荒城中的每一個角落,努力地用自己的方式使我那些在過往所留下的傷痕逐漸癒合,而我也在與妳相愛相知的過程中漸漸地成長,讓自己更好更好。

  那麼妳呢?

  我有像妳所帶給我的那般,帶給妳溫暖、光亮甚至是晴朗的心情嗎?妳的心中蘊藏著一股不安的火焰,它總會在妳不經意的時候竄出來令妳糾結難受。想抱緊妳。在妳內心遭受那些惡火燒灼不停陷墜的時候讓妳知道我在。當我問妳時,妳總說不要緊的要我別擔心。妳說只要給妳時間,自己就能將自己拉回來。我記得有一天我看著窗外的雨,然後暗自決定無論需要多少時間,我都願意等妳。

  於是我決定成為樹。

  給予妳足夠的時間,為妳擋下那些擾人的風雨,並且佇立在妳身旁,令妳知道我在。我是笨拙的,不知該如何幫妳,只能要妳瞭解,無論妳的靈魂正在承受多大的慌亂多大的震盪,我都會在妳身旁,願意成為妳的力量,和妳一起面對一切。前幾日與妳一同出去,妳在我機車後座抱著我,我感覺著妳的體溫以及脈動,對所有一切都越發地堅定起來。我們穿過無數個樹蔭小徑,途中嬉鬧著,路很長很遠,我們的未來也是。

  記得曾寫過一些書信給妳,裡面提及妳的憂愁便是我的雨天,而我們有一段日子像是長期走在雨季中的旅人。寫到這,我又想妳了。想妳記得與我之間的種種;想妳記得我們生活裡的任何瑣碎細節;想妳知道,即使只是和妳說聲早安、午安,或者晚安,都能令我感到幸福。我堅信我們會越來越好,讓彼此的生命都充滿晴朗的氣象,不再有長年的陰鬱,即使偶有陰雨,也會很快就有燦爛的日光灑落。Dear,我定要每天都和妳說聲早安午安,以及晚安,小心仔細地收藏這些與妳共有的小確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