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約好了未來的日子都有彼此

約好了未來的日子都有彼此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扎西拉姆‧多多

  …

  一直想著該寫些甚麼給妳好,覺得要說的太多太多,真正要寫的時候卻全都堵在心頭,悶的我發慌。我總是這樣,每次都有許多許多話想講,真正要講的時候卻全都說不出來。我總糾結於這些交雜且難以言說的情緒,我從未感謝過老天甚麼,從以前到現在,不論失去甚麼或得到甚麼,我想我很少真正的怨懟過或者是感謝過老天,但如果真要說,我當真感謝祂能讓我遇到妳。哎,謝謝妳,讓我愛妳,且妳也愛我。

  我想我總是糾結於一個需要人愛我卻永遠苦於沒有我愛的人的窘境。

  這輩子在遇到妳之前,雖然沒有到「我愛的名花有主,愛我的慘不忍睹」這種境界,但也總是遇不到一個我愛著、並且愛我的人。啊其實寫這些真的很害羞,但是還是要認真的把它給寫完,並且交寄予妳。很珍惜跟妳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我能感受到那些微小的默契逐漸提高、我的感情不斷地交遞予妳而我也能毫不擔心的將感情交放予妳、妳對我的情緒與依賴、我對妳的感動與需要……此種類型的情緒族繁不及備載。

  偶爾有些小糾結,但也能很快的理平。原諒我總與妳說一些嚴肅的話題,例如那次看結果發現妳沒有填中正,其實我也可以裝做不知情,然後一邊暗自難過、猜測,以及自我毀滅。但我不行,也不願。在這人生路上我想與妳一同走下去,並且互相扶助,我就只能將所有可能會有的傷害先一步解決它。另一方面也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吧,莫名的自信讓我相信我一定能與妳走過任何難關,所以才會與妳講那麼多那麼多。哎,好愛妳,我從未這般愛過誰,所以與妳的相處總是不同於其他,所以請原諒我那些偶爾會有的嚴肅話題吧。我當真無意想干涉妳太多想法,卻總希望妳與我之間是沒有任何齟齬的。

  也許我這些想法都源自於不管妳做甚麼事情我都會原諒妳的自信吧。所以請不要害怕會傷害我、或者是不想看我難過,好好的做妳自己,我願意當妳最後最後的依靠喔,不捨不棄的。不論妳在哪都是。

  我這輩子對不起的人太多,卻怎麼樣也不願意對不起妳。有時又害怕我的愛會讓妳害怕,盡量控制自己的佔有慾或者其他,還好我能在其中找到一種安然的平衡。在愛妳的這些日子裡我才開始學習怎麼愛妳會不會太晚,我總在調整自己對妳的態度,我不想釀製一個又一個的悲劇,更不想將那些悲劇複製到妳身上。我想起前幾週聽到妳與甚麼翰的簡訊往來,即使我知道甚麼都沒有,卻也不希望他那樣看待你,他不想要,我可寶貝的很,卻又擔心那樣跟妳講會讓妳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哎,如果會的話要跟我說啊,我會改正的。

  我也不知道每次與妳說誰跟我怎麼樣的事情是對還是錯,我只是想完全的坦白,對於妳,仔細思考卻又覺得這樣好像會讓妳感到不安的糾結。欸,親愛的,我不會跟誰發生甚麼事的喔,哼哼,事實上跟妳在一起以後我連調戲小女孩這件事情都幾乎沒有做了呢(得意甚麼),齁,我們在想的事情竟然是一樣的(看噗),哎,乖乖,我一方面喜歡這種莫名奇妙的默契,卻又覺得心疼妳這般糾結。

  我總覺得我跟阿魂是同一種人,只是我顧慮的要比她來得多一些罷了,但本質上是相差無幾的。被我們這種人愛上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破壞性太強,真的愛上誰就是全副身心的愛著,就算毀滅也只是認真的愛著對方。哼哼,妳就認命吧愛人,這一輩子大概就只能被我一直一直綁在身邊了。不接受任何異議與上訴,這些未來,我願意只和妳一同度過。

  還是想跟妳說,我愛妳,毋庸置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想著妳會不會包容我這些令人討厭的瘋狂與不安呢,結果妳還真的包容了我,並總以溫婉的情緒面對著我一切的不安。哎,這不是逼著我只好用更多更多的包容來回報妳了嗎?親愛的,放心吧,我都在喔,無論妳有甚麼糾結的情緒、癲狂的舉動,我都會在著,並且極力地安撫妳所有的傷痕。哼哼,本來只想著安撫妳的情緒的,卻沒想到我的不安也被妳察覺,更被妳所包容,我只好用更多更多來回報給妳。小傻瓜,所以不要不安喔,所有一切我都在著,不管甚麼事情,我都能在妳身邊給妳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哼哼,我願意永遠永遠都跟妳在一起,不離不棄。不論苦樂,不論悲喜,願與妳共同感受彼此的感受,開心妳的開心、難過妳的難過,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很長很長,想握著妳過完往後的日子。愛妳,愛妳。

  啊,還是想跟妳說:乖,不要把自己逼的那麼緊,沒有甚麼事情比天塌下來還要緊。總擔心妳,很想摸摸妳的頭跟妳說沒事的、沒事的。考試就是考試,等候結果就放寬心去等,別把大家都當成敵人,別把結果看的太重要。不管在哪,我都愛妳。學校是學習的地方,不管在哪都能學習,拋掉妳媽媽給妳的壓力,讓自己開心點、再開心點。有我在,一切都有我在。

  哼哼,我還是喜歡看妳害羞的模樣,那會使我瘋狂的愛妳。欸,又想吻妳了。那些吻與吻之外的細節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哼,打這麼長才不是為了妳呢!(傲嬌甚麼XD)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那天看電影抱著妳一起哭的片段。
  好愛好愛妳。

  …

  哼,約好了以後的日子都有彼此一起度過。
  約好了唷。

沒有留言: